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川足,今夜从中超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1:30 新闻晨报

  晨报讯昨日16点时,四川省体育局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因为与实德集团的转让谈判破裂,冠城足球俱乐部解散,所有球员将被挂牌。

  在巨大的红色的“喜迎新春”横幅下,一身红装的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亲口说出了解散川足的消息。朱玲说:“这样的结果的确让人难以接受,但是不接受也得接受。我们失去了中超资格,但是并没有失去足球。不破不立,今天的失去是为了将来的辉煌。”

  在四川省体育局作出垫资收购川足的决定之后,实德还是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在实德高层隋信敏来到四川与体育局领导见面后,四川省足协一度以为这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甚至召集余东风、翟飙等人开始了接手球队的准备工作,这也引起了大连方面的不满。从一开始,双方最大的分歧就在付款方式上。“实德坚持要在今天12点之前把650万元打入实德账户,否则就将队员挂牌。”四川省足协主席肖阳宗说道,“我们的意思是分期付款,但实德没有同意。”

  四川省体育局和四川省足协都没有垫付的资金,他们原本寄希望将球队转手卖出之后再付款给实德。

  在得到集体挂牌的消息后,四川队队员们已经崩溃了。即使早些挂牌,他们还有足够的时间选择下家,但是春节当前,联赛在即,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将不得不面临下岗的结局。

  现在仅存的最后一线生机是,在今天下午六点———俱乐部注册截止之间,实德回心转意。但这种可能几乎不存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