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穿上定制战靴一周之内有望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1:28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 (喜欢)由于伤病,姚明自去年12月18日以来就没参加过火箭队的任何一场比赛,而他的缺席给球队也带来了难以估量的损失,不过值得庆幸的是麦蒂的及时复出令火箭队得以喘息,另外一条更令人振奋的消息就是,姚明在最近的一次采访时表示他很有可能在一周内复出。

  “我现在已经恢复了8成。”姚明说:“我要做的就是彻底让伤病愈合,并且做好打
比赛的准备。”

  在被问及是否打算在下一场对森林狼或再下一场与热火的比赛中复出时,姚明表示一切还都没有最终定下,不过火箭队的训练师琼斯期望姚明在2月1日左右能够顺利复出。

  “一切都很难说。”姚明说:“完全要看医生怎么说了,我需要再次到医生那接受检查,但我并不觉的这会花很长时间,现在除了身体对抗外,我已经可以做其他的所有事,但他们还是担心对手会踩到我的脚趾,因此他们打算为我特地定做一双鞋来用于保护脚趾。”

  姚明在周三已经试穿了专门为他定制的鞋,不过在他看来鞋子的舒适程度有些打折扣并且缺乏柔韧性,“他现在不错,但还没完全摆脱伤病。”范甘迪说:“一旦他恢复,我们第一天就会派他上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