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罗地亚乒乓球公开赛中国选手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1:28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1月26日电(记者 何毅)萨格勒布消息:2006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第二站比赛26日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进入正赛阶段比赛,中国选手除一人外目前全部顺利晋级下一轮。

  中国队此次派出了由张怡宁、郭跃、李晓霞、李楠、陈晴和刘诗雯组成的女队以及王皓、陈玘、马龙、李平、郝帅和雷振华组成的男队,其中王皓和张怡宁分别被列为男、女
头号种子。中国队领队施之浩向记者介绍,此次选择出征年初的头两站巡回赛,旨在锻炼队伍、考察年轻队员,为即将在4月份打响的2006年世锦赛练兵。

  目前经过两轮正赛,男、女单、双打4个项目已产生16强。除刘诗雯在32进16的比赛中被队友李晓霞淘汰外,中国队其他选手全部顺利进入下一轮。

  据悉,本次克罗地亚公开赛可谓高手云集,除中国队有多名选手具备夺金实力外,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韩国选手柳承敏和上届克罗地亚公开赛冠军、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都是男单夺冠热门;而在女选手方面,新加坡的李佳薇将是中国女球手夺牌的最大阻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