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半决赛完胜基弗费德勒直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1:22 海峡都市报

  N清晨

  本报讯 昨天,在一场引人瞩目的澳网男单半决赛中,大赛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经过四盘苦战,以3比1击败大赛21号种子、德国名将基弗,进入男单决赛。费德勒在决赛中将对阵塞浦路斯新秀巴格达蒂斯。

  整场比赛一共耗时160分钟。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基弗在比赛中发出14个ACE球,有7次双发失误;费德勒发出7个ACE球,并有5次双发失误。非压迫性失误方面,费德勒有33次,基弗则高达53次。两位球员的一发得分率都是71%,二发得分率上,费德勒高达67%,而基弗则是38%。主动得分上,费德勒为39分,而基弗是33分。整场比赛,费德勒19次破发机会把握住6次,而基弗4次破发机会把握住1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