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梁文博首进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1:22 海峡都市报

  N傅力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梁文博在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第三轮比赛中,以5比3击败目前世界排名第44位的麦克里奥德,成功杀进正赛。这是梁文博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打进排名赛正赛。天才少年丁俊晖则意外地以3比5不敌里基·瓦尔登,遗憾地被淘汰。输球后丁俊晖自我评价说:“今天的发挥不太正常,比平时的水平低很多。”

  输掉本场比赛之后,丁俊晖只能从威尔士公开赛带走900分,他要想在本赛季结束后取得一个好的排名,必须要在世锦赛和中国公开赛上有所表现。丁俊晖表示要好好珍惜中国公开赛前的这段时间。“我不回去过年了,这段时间正好可以恢复正常训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