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晋级男单决赛 索普可能北京奥运后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0:05 北京娱乐信报

  费德勒

  晋级男单决赛

  信报讯 昨天,澳网公开赛在墨尔本公园的罗德·拉沃尔球场展开男子第二场半决赛,最终瑞士球王费德勒以6比3、5比7、6比0、6比2击败德国人基弗杀入决赛,前年
澳网冠军费德勒的决赛对手将是非种子黑马塞浦路斯人巴格达蒂斯,如果费德勒夺冠将获得个人第7个大满贯。决赛将于明天进行。

  克里斯特尔斯

  至少歇八周

  据新华社电 刚刚结束澳网公开赛比赛的比利时选手克里斯特尔斯因为脚踝骨折,可能至少要离开赛场八周。

  这名22岁的选手在她自己的网站上宣布:“我刚刚去看了医生,结果很不好,我可能至少要休养八周。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等着伤好,这真让人泄气。”

  ■动感天下

  威尔士公开赛

  丁俊晖无缘正赛

  信报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第三轮结束,中国选手丁俊晖以3比5不敌当今斯诺克界的天才少年23岁的里基·瓦尔登(世界排名34位),遗憾地丧失了进军威尔士公开赛正赛的机会。

  另一位中国球员梁文博在早些时候以5比3战胜了麦克里奥德,职业生涯第一次闯进排位赛正赛。

  索普

  可能

北京奥运后退役

  据新华社电 一家澳大利亚报纸说,澳大利亚著名游泳运动员伊安·索普计划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退役。索普现在才25岁。

  索普是澳大利亚最著名的奥运会运动员之一,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17岁的索普就夺得3块金牌。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又拿到2块金牌。

  小奥尼尔

  可能休养2个月

  据新华社电 印地安纳

步行者队26日宣布,球队核心小奥尼尔因为大腿受伤,可能要休养整整2个月。

  小奥尼尔是在24日步行者对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比赛中拉伤右腿大腿根部,球队医生暂时还不能确定是否要进行手术治疗,但伤势严重是不争的事实。

  ■NBA昨日战报

  76人115比119魔术

  热火98比107太阳

  

超音速97比104小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