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宏博完成跳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7:20 北京晚报

  

赵宏博完成跳跃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赵宏博完成冰上跳跃了!在昨晚进行的国家花样滑冰队最后一次队内测试中,赵宏博完成了十几天前那次测试中不曾完成的跳跃动作。但是这一跳不是导致他跟腱断裂的后外点冰三周跳,而是两周跳。

  赵宏博究竟可以跳几周了?这是昨天现场所有人心中的疑问。第二对出场的申雪/赵宏博装束飘逸。在拉赫马尼诺夫那首《帕格尼尼狂想曲》中,整套动作申雪/赵宏博配合相当流畅,两周抛跳和两周捻转都完成得很干净,联合旋转、单人旋转和螺旋线等动作也都很到位。当乐曲进行到需要两人一起跳跃的段落时,赵宏博没有像十几天前那样眼睁睁地望着搭档跳,自己则呆在一旁,而是成功起跳并完成了动作。当他稳稳落冰的刹那,现场的人都为他献上了热烈的掌声。不过,赵宏博的这个跳跃动作并不是导致他受伤的后外点冰三周跳,而仅仅是一个两周跳。

  在完成动作后,赵宏博和申雪没有接受采访就离去了。据分管花样滑冰的任洪国副主任介绍:“目前赵宏博跳的两周,会让他们在难度上降低不少,打分上就会吃很大亏。”今天国家花样滑冰队还将进行自由滑测试,赵宏博会带来惊喜吗?还是要将这个悬念保留到都灵才揭开?

  网络实习生:张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