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迎春节市体育局检查滑雪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7: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日前,市旅游行业协会公布了春节黄金周前北京27家旅游区(点)的服务与环境质量测评结果,7家滑雪场的综合指标排名垫底。这一情况引起了市体育局和市体育市场管理办公室的高度重视。昨天,市体育局、市旅游局在云佛山滑雪场召开现场会议,要求各雪场针对检查中的问题,逐一做好自查整改,力争春节前整改完毕,以安全、优质的服务迎接春节黄金周游客高峰的到来。

  与会人员首先查看了云佛山滑雪场的相关服务设施,对检查反映的问题,联系自身实际,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对云佛山滑雪场工作的改进予以肯定。雪场负责人表示,要正确对待测评结果对滑雪场服务经营工作的警示,以务实的精神改进服务工作,真正做到岗位不空,服务到位,标识清晰,环境整洁。市体育局市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要求,各滑雪场和节日期间对外开放的体育场所,一定要树立服务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做好体育场所的开放工作。

  网络实习生:张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