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宁预订女单金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5:31 深圳晚报

  大胡子女友做出另类贡献

  海宁预订女单金杯

  

海宁预订女单金杯

  本报讯昨天,澳网女单半决赛进行,结果比利时双姝1胜1负,海宁逆转淘汰莎拉波娃,克里斯特尔斯因为受伤,将决赛权拱手让给了毛瑞斯莫。在男单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塞浦路斯的大胡子青年巴格达蒂斯击败4号种子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奇迹般地入围周日的男单决赛。决赛中,他将面对瑞士球王费德勒同德国选手基弗之间的胜者。

  女子双打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中午12点开拍,中国选手郑洁晏紫挑战头号种子斯托瑟和雷蒙德,她们的世界排名高居第二位。

  在女单半决赛中,莎娃率先以6比4拿下一盘。但海宁十分顽强,以6比1和6比4连扳两盘,进军决赛。有趣的是,在去年的四个大满贯比赛中,淘汰莎娃者都夺得了冠军,按照这样的规律,在战胜了莎娃之后,海宁似乎已经可以稳拿冠军了。

  果然,随后的事态发展对海宁十分有利,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在7比5和2比6战成1平之后,决胜盘中2比3时,头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脚踝受伤,退出比赛,这样毛瑞斯莫进军决赛。相对于小克来说,毛瑞斯莫更好对付一些。

  在男单半决赛中,黑马巴格达蒂斯继续黑下去,面对4号种子纳尔班迪安,尽管以3比6和5比7连输两盘,巴格达蒂斯毫不气馁,竟然奇迹般地以6比3、6比3和6比4连扳三盘,反败为胜。

  去年的四个大满贯赛事中,男单也是黑马奔腾,不过最终都无法夺取冠军。因此,尽管巴格达蒂斯黑得厉害,人们还是无法相信他可以撼动费德勒的统治地位。不过话说回来,巴格达蒂斯的贡献也不仅仅是给了人们一个又一个的惊奇,他还做出了另外的贡献—他的清纯女友给赛会带来了无限春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