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财政一片赤字 称有信心五年内扭亏为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5:31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切尔西俱乐部财务部门出台的报告显示,虽然切尔西在过去的两年中运动成绩斐然,但他们的财务状况依然亮起了红色警报,切尔西将会在明天公布他们财政亏损的报告。

  一年前,切尔西的财政状况为亏损8800万英镑,一年之后的今天也没有好转,内部人士称存在“惊人的”赤字,尽管阿布拉莫维奇的巨大投资使得切尔西不必为此担心,但俱
乐部对盈利的渴望并没有改变,俱乐部主席巴克、首席执行官凯尼恩和总经理保罗都很有信心让切尔西成为一个盈利的俱乐部,而且他们相信切尔西已经走上正轨。

  巴克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几个谈过,都希望俱乐部能够盈利,彼得(凯尼恩)和保罗根据要求已经做了详细的5年计划,我们的目标是5年内取得盈利。去年我们已经宣布了巨大的亏损,明天我们还会宣布更惊人的亏损现实,但是这个亏损不包括三星的赞助以及我们和阿迪达斯的合作,所以我们觉得今年走在了正确的方向上。”

  切尔西的大规模扩军是他们财政亏损的罪魁祸首之一,在阿布拉莫维奇收购切尔西后,他们总共花费了2.4亿英镑用于球员收购。(欣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