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网领奖台晏紫吐露心声 感谢搭档出色带来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4: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双决赛中,郑洁/晏紫以2-1力克赛会头号种子雷蒙德/斯托瑟,历史性地首次问鼎大满贯赛冠军。

  面对墨尔本中心球场16000名热情的观众,面临赛会一号种子组合的咄咄逼人,中国双姝郑洁/晏紫毫不手软,2-1将对手掀翻。在首盘的比赛中,郑洁/晏紫心理还有一些压力,但在第二盘她们及时做出了调整。在挽救了三个赛点之后,郑洁/晏紫终于微笑着站到了澳
网女双冠军的领奖台上。

  晏紫在领奖台上表示,感谢搭档郑洁的出色发挥,并感谢对手的精彩表现,双方联手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这位新科大满贯冠军说,她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胜利,感谢她的教练,同时也感谢了赛会的赞助商。

  而赛会头号种子、澳大利亚本土选手斯托瑟显然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十分满意,她表示感谢自己的搭档雷蒙德,在仪式上她承认,自己并没有打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