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多年愿望变成现实 普格完成畅游五大洋壮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4:45 新华网

  

  

多年愿望变成现实普格完成畅游五大洋壮举(图)

  大洋中的普格

  

多年愿望变成现实普格完成畅游五大洋壮举(图)

  普格的胜利喜悦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1月27日报道,刘易斯·格登·普格已经完成了大西洋、北冰洋、印度洋和南太平洋的长距离游泳。今天,在英国出生的普格完成了太平洋远游冒险。

  36岁的普格在南非长大。他今天从悉尼的曼利海滩游到了悉尼港,全程有17公里,完成了五大洋长距离游泳历程的最后一段。

  据普格的网站报道,1992年,他完成了大西洋长距离游泳。2003年,普格在挪威北部的北角进行长距离游泳,征服了北冰洋。去年,普格完成了在南极和南太平洋的长距离游泳。今年初,普格跨越了印度洋的纳尔逊·曼德拉海湾。

  10年前,普格立下宏愿,畅游世界五大洋。尽管在大洋中游泳风险极大,随时面临被鲨鱼攻击的危险。但是,普格仍然坚持下来,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普格说:"畅游五大洋是个完全不同的挑战,无疑,最难的阶段是南太平洋和南极的冰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