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神奇小子今晨不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4:08 新民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晨,中国台球神奇小子丁俊晖在威尔士公开赛第三轮资格赛中不敌本土选手里基·沃登,止步于正赛前的最后一关。而早些时候,中国另一参赛选手梁文博发挥出色,耗时3个多小时扭转落后局势,以5比3艰难战胜同一俱乐部练球的牙买加黑人选手麦克·劳恩,首次获得进军职业排名赛正赛的入场券,也是他今年的唯一一项赛事。

  丁俊晖在2比4落后的困境下,稳住心态,单杆连续射入52分,逼迫瓦尔登放弃这一
局。在关键的第八局,丁俊晖奋起直追,可关键时刻未能打进最后一颗粉球,回天乏术,鏖战近3小时之后,以总分3比5败下阵来。

  对于此次失利,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说:“对手实力不凡,而小晖最近状态不佳,因此输球很正常。但我相信小晖是个聪明孩子,会吸取比赛教训,在失利中进步。”

  2月27日至3月5日,威尔士公开赛将在纽波特中心揭幕,奥沙利文去年底放言要取得改写该项赛事28年的历史,夺得三连冠。

  (陶邢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