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露疲态 表现难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4:08 新民晚报

  

尤文露疲态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面对积分垫底、防守薄弱的莱切队,国际米兰队有望在本轮意甲中缩小与领头羊尤文图斯队的差距。尤文图斯队则将出战阿斯科利队,他们获胜并无把握。

  在过去两个月中,国米一直落后尤文8分至10分,虽然尤文在联赛第一循环成绩突出,创下意甲积分新高,不过国米的表现也十分稳定,他们在周三意大利杯赛中1比1战平拉齐奥队之后,在各项赛事中已保持连续18场的不败战绩。

  国米目前盼望尤文意外翻船,以便能进一步缩小两队之间的差距,并重新唤起已失去多年的意甲冠军之梦。事实上,尤文在过去两轮联赛中表现并不抢眼,先是被切沃逼和,随后苦战险胜排名靠后的恩波利队。本周再次否认下赛季将重返

西甲豪门
皇马
的尤文主帅卡佩罗强调,尤文已进入整个赛季的攻坚阶段,全队将面临在国内和欧洲赛场三线作战的重任。

  卡佩罗说:“重要的是我们要及时调整阵容,让状态好的球员出场比赛。我们将面临一系列艰苦的比赛,而我们的对手也如此。”

  果然,尤文考虑到周日与阿斯科利队的联赛,今晨在与罗马队的意大利杯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没有派上全部主力,结果主场2比3败给罗马队。

  阿斯科利队上轮2比0战胜莱切队,目前位居积分榜中游。尤文此番客场比赛面临失分的危险。

  紧追尤文的国米和

AC米兰也将应对三线作战的重压。国米本轮出战莱切队时,由于尼日利亚前锋马丁斯随国家队参加非洲国家杯赛,将主要依靠阿德里亚诺和克鲁兹这两位南美前锋。他们两人本赛季已联手攻入19个进球,面对意甲失球第二多的莱切队后防,国米的攻击力将绰绰有余,同时国米防守相当稳健,失球之少在意甲仅次于尤文,莱切不存在爆冷的可能性。

  国米主帅曼奇尼说:“尤文看上去似乎难以撼动,不过我们的任务是场场获胜。”

  排名第三的AC米兰队本轮将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队,由于老将马尔蒂尼和斯塔姆双双因伤缺阵,主教练安切洛蒂将对整个后防线进行调整。

  位居第四的佛罗伦萨队将客场出战乌迪内斯队,佛罗伦萨队的意甲头号射手托尼将成为乌迪内斯队防守队员的众矢之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