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星的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3:57 海峡网-厦门晚报

  点球

  200万元,是杨晨转会厦门蓝狮队的身价,对于一支刚刚步入中超的球队来说,花费200万元购买杨晨绝对是物超所值。

  杨晨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作为昔日国家队的队员,杨晨不仅拥有中国出国踢球第
一人的身份,还有入选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经历。尽管今年已经32岁了,但杨晨的优势无疑是厦门蓝狮队最缺少的。有了杨晨的加盟,厦门蓝狮队将从一支平庸的球队提升到一支具有一定竞争力的球队,这对于一支中超新军来说非常重要。

  杨晨拥有良好的个人修养。从当年的北京国安,到后来的德国法兰克福;从国家队的主力,到深圳队的替补,杨晨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个人形象,球迷从来没有听到过杨晨的负面新闻,这在中国足坛是十分难得的,也是十分罕见的。对于杨晨,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有很好的评价,“他是中国足坛不可多得榜样,厦门蓝狮需要这样的球员。”

  杨晨拥有大量的热心球迷。不管杨晨在哪支球队效力,都拥有最广泛的球迷,上至50、60岁的老人,下至十几岁的年轻人,杨晨的球迷遍布各个年龄层。杨晨健康的形象更是女球迷的最爱,这也是至今杨晨不敢曝光自己女友的主要原因。杨晨的到来,必将吸引更多的球迷关注足球、关注蓝狮,引起新一轮的足球热潮。

  球星的价值是难以用金钱衡量的,尽管没有实现“零转会”,但蓝狮队还是花了“小”钱占了个“大”便宜。随着中超联赛的开始,杨晨的价值将接受联赛的检验。

  200万买杨晨,只有一个字——值!(京文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