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盟蓝狮杨晨心存感激 对新东家新教练赞声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3:57 厦门晚报

  高洪波:杨晨将是进攻核心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多日来一直为转会而闹心的杨晨终于可以开心地笑了!在顺利加盟厦门蓝狮队后,杨晨在电话里的声音都充满了快乐。

  “能赶上一个好俱乐部,一位好老总,一位好教练,是我的福气。我只有在训练和
比赛中全力以赴来报答厦门足球俱乐部对我的信任。”能够顺利加盟厦门蓝狮队,杨晨心存感激。

  跟随厦门蓝狮队训练了一段时间后,杨晨对厦门蓝狮队有很高的评价。“厦门蓝狮队是一支很有朝气,很有活力的队伍,而且,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对于主教练高洪波,杨晨言语中都是称赞。“高指导中国前锋中最具特点的球星,直到现在也没有人能够超过他。”

  可以说,高洪波在杨晨转会中起到了关键作用。作为都是来自北京的球员,高洪波一直在努力促使杨晨加盟蓝狮队。如今杨晨顺利加盟,让高洪波也可以安心打造蓝狮队的阵容。对于即将开始的中超赛季,高洪波表示将制定以杨晨为核心的进攻战术。

  高洪波认为,杨晨杨具有在

德甲踢球的经历,又有多年的国家队经验,他的经验正好可以帮助蓝狮队的年轻队员。在未来的蓝狮队中,杨晨将是球队的进攻核心,带领蓝狮队征战中超联赛。(来源:厦门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