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王杯巴萨2比4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2:41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展开最后一场争夺,巴萨客场2比4不敌萨拉戈萨。主队两名南美前锋上半场利用巴萨防线疏漏在5分钟内抢下3城,迭戈·米利托先拔头筹,埃韦顿梅开二度。拉尔森和罗纳尔迪尼奥连扳两球,但埃德米尔森最后时刻手球犯规,迭戈·米利托点球破门锁定2球优势。

  萨拉戈萨在第23分钟取得领先,卡尼直传,迭戈·米利托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左边
12码处冷静低射破门。萨拉戈萨在第25分钟扩大比分,主队断球后快速反击,埃韦顿晃倒奥莱格之后在右路禁区边缘劲射,霍尔克拉虽然扑挡到皮球,但皮球仍然吊入空门。萨拉戈萨在第27分钟继续进球,奥斯卡·冈萨雷斯中路直传,成功反越位的埃韦顿单刀突入禁区边缘冷静推射梅开二度。

  巴萨后防球员向裁判投诉越位嫌疑,回放显示当时迭戈·米利托明显处于越位位置,但阿根廷人并未参与进攻,而传球目标也是给前多特蒙德巴西前锋埃韦顿。5分钟内连丢3球,令巴萨中前场球员目瞪口呆,而萨拉戈萨的

罗马雷达球场则是一片欢欣愉悦。巴萨在第36分钟扳回一城,范布隆特霍斯特左路传中,拉尔森门前8码处强力头球破门。

  巴萨在第62分钟再度扳回一城,梅西中路突破传球给埃斯奎罗,后者在禁区内被庞西奥撞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罗纳尔迪尼奥一蹴而就入网。

  最后时刻萨拉戈萨摆出铁桶阵令巴萨难以获得进攻空间,梅西盘带过多也令进攻效率大打折扣。第84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传球梅西,阿根廷小将突入禁区中路14码处的强行射门被封堵。第88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右路传球,梅西25码处的左脚射门偏出。巴萨险些在第89分钟扳平比分,梅西直传禁区右边,夸尔特罗停球失误,获得机会的埃斯奎罗在门前12码处的左脚抽射高出。

  伤停补时第3分钟,夸尔特罗左路传中,埃德米尔森手球封堵犯规被判罚极刑,其间一名球迷冲入赛场被工作人员和警察架出,迭戈·米利托点球一蹴而就梅开二度。最终巴萨在客场2比4败北,下周中巴萨将带着2个重要的客场进球在主场迎战萨拉戈萨。(斯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