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紧急整改 滑雪场装防护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2:22 竞报

  本报记者罗丹报道 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公布了北京地区部分旅游区(点)测评结果,7家滑雪场得分最低。昨天,部分分数“垫底”的滑雪场表示,他们对评测结果持保留意见,但对提到的问题会进行针对性的整改。比如加装安全防护标志、工作人员统一着装、加强对临时工作人员的培训。

  滑雪场:对评测存有意见

  昨天上午十点,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旅游局领导召集北京各大滑雪场的负责人在石佛山滑雪场召开紧急现场工作会,要求各家滑雪场针对媒体曝光的服务、安全管理方面的具体问题立即自查整改,挽回社会影响。

  记者得知消息后,致电给评测结果中提到的7家滑雪场,得到的答案基本一致。滑雪场方面普遍表示,对于市行业协会公布的评测结果和其评测方式存有意见和不满。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滑雪场负责人对记者直言:“滑雪场本身就不能算作是景区,而按照评测景区那样的标准来评测滑雪场我们觉得有些不妥。”同时他也承认道:“的确很多雪场存在着一定的问题,毕竟滑雪是北京周边新兴的旅游项目之一,大家都比较缺乏经验。”

  消费者:再心怀不满也没得选择

  在对部分消费者进行的随机采访中,记者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即使大家都对滑雪场的硬件软件设施存在着不满意,可是谁都没有硬气地说不滑雪了。

  去年开始迷上滑雪的张先生说:“冬天的北京周边实在没什么可玩的了,农家乐又冷又糙、爬山太冷又危险、除了滑雪和温泉我们还能玩啥?而温泉不就是大家集体泡澡嘛,更没意思。你说滑雪场被点名批评了可怜,其实最可怜的还是我们消费者,再心怀不满也没得选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