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我已经恢复80% 下月初复出不是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1:52 黑龙江日报

  张文木

  火箭队终于回到了主场进行比赛,在北京时间26日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在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队,在丰田中心的比赛自然不会少了火箭队众多无法上场的球员。

  当然,球迷最为关心的还是姚明。让人惊喜的是,姚明在比赛开始之前出现在了训
练中。虽然还无法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但是像投篮什么的轻微训练,姚明都已经可以参加了。从训练的情况看来,姚明这段时间的恢复相当不错,在投篮练习中10投10中。

  姚明对于自己的伤势也非常有信心,他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已经恢复80%了,灵活和弹跳更是和以前一样了。我的手部力量更加强大了。我现在唯一担心的是在比赛中有人踩到我脚上,没有其他东西。我还要继续去看医生,看看我的伤势的最终的结果再决定在什么时候复出。”

  看来,姚明在本月底下月初复出的传言确实不是什么谣言,根据现在姚明的状况来说,一旦检查没有问题,就算在下一场比赛中也有可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