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实力榜活塞稳居榜首麦蒂助火箭回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1:52 黑龙江日报

  刘东

  本报讯北京时间26日,NBA官方推出第13期实力榜。三甲球队没有变化,只是名次稍许变动,底特律活塞、达拉斯小牛和圣安东尼奥马刺分别排名前三位。在科比得到81分的神勇表现带动下,洛杉矶湖人队上升至第8位。

  刚刚结束东部之旅的休斯敦火箭队排名回升,在麦蒂复出后,火箭队在最近战绩上升,他们从第30位升至第26位。

  前十名具体排名如下:活塞、小牛、马刺、太阳、热火、掘金、灰熊、湖人、网、骑士。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快船、爵士、黄蜂、雄鹿、步行者、76人、勇士、森林狼、奇才、国王、魔术、公牛、凯尔特人、超音速、猛龙、火箭、开拓者、尼克斯、老鹰和山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