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两新人大爆发 巴克斯特两双新罗德曼抢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1:52 黑龙江日报

  李东

  最近几场比赛中,火箭队两位新人巴克斯特和海耶斯表现抢眼。主帅范甘迪也忍不住夸奖他俩,“他俩在场上非常积极,总能给球队提供支援。”每个人都清楚,巴克斯特和海耶斯都属于干脏活、累活的球员,不过他俩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有能力留在NBA打球。

  《福克斯体育电视网》坦言,巴克斯特虽然身材一般,但是在篮下的冲击力很强。他就像是一个小推土机,总能给对方篮下制造威胁。而海耶斯被称为“新罗德曼”。在抢篮板上,他丝毫不逊于巴克斯特。目前在休斯敦电台担任火箭评论员的德雷克斯勒表示:“海耶斯非常用功,虽然他在篮下的得分能力一般,不过他的篮板意识出众。”所以我们不难发现,当海耶斯与巴克斯特一同出场时,火箭很有效地控制了后场篮板。

  当然,巴克斯特和海耶斯的得分能力还需要加强,特别是两人在面对比自己高的防守球员时,总无法得分。《福克斯体育电视网》坦言巴克斯特和海耶斯作为替补还算合格,但是他们要想冲击

火箭的主力位置,还有一段很大的差距。巴克斯特自己说道:“我对现况非常满意,我得到了一定的出场时间。当然,表现也还不错。但我需要更加努力,只有这样我才能在球队站稳脚跟。”同样,这番话也适用于如今的海耶斯。

  范甘迪庆幸拥有巴克斯特和海耶斯这两员猛将。虽然当姚明等主将复出后,前两者的出场时间将大幅度减少,但无论如何,这两人还是具有一定价值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