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转会陷入谈判僵局 买李玮峰申花只给49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1:52 黑龙江日报

  林放

  本报讯申花和健力宝就李玮峰转会事宜陷入谈判僵局。深足老总孟庆森25日在申花俱乐部办公室与申花总经理吴冀南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交流,由于申花坚持足协核定的490万元转会费,此次谈判无疾而终。扫兴的孟庆森表示,如果申花要提起仲裁,深足甚至会取消李玮峰转会谈判。

  24日晚上孟庆森飞抵上海,开始准备谈判,并对外界透露了700万元的心理价位。不过等到25日与吴冀南交流时,孟庆森有点后悔了,因为自己的底牌已经被申花洞悉。所以一个半小时的谈判没有实质性进展,申花表示将以足协核定的490万元转会费为标准。面对与吴金贵交流时的800万元商议价和700万元底价,申花让孟庆森带回深圳的只有一个“不”字。

  面对申花俱乐部的出价,孟庆森有些无奈,他也期待新一轮的谈判。“我们双方都要向董事会负责,490万元的身价,你认为我会卖吗?如果申花最终只愿意出490万元,还向足协提起仲裁,那我们不卖还不行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