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非洲杯足球赛 喀麦隆提前晋级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1: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昨日进行的非洲杯足球赛B组的两场比赛中,喀麦隆队凭借球星埃托奥的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以2∶0战胜多哥队,提前晋级本届非洲杯8强;在此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民主刚果队在比赛中被早早罚下1人的困难局面下艰难逼平安哥拉队,取得宝贵1分。

  在喀麦隆队同多哥队的比赛中,现效力于西甲劲旅巴塞罗那队的前锋埃托奥在比赛中有着上佳表现。当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埃托奥以一粒漂亮的进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帮助球队1∶0领先,这也是他自上一场比赛对阵安哥拉队上演帽子戏法后在本届非洲杯赛上打入的第四粒进球。当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在全场比赛中都表现十分活跃的奥托奥再次助攻队友得分,锁定了胜局。

  目前,在B组4支队伍中,喀麦隆队两战全胜积6分,排在小组第一,民主刚果队1胜1平积3分,紧随其后。安哥拉队积1分,不过仍有晋级8强的希望。多哥队两战皆输,已经被提前淘汰。

  (马戈)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