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阿泰斯特佩贾互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1: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邱治)摇摆不定的朗·阿泰斯特昨日终于有了结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新闻发言人戴维·本纳已经向媒体确认,他们已经与国王队完成阿泰斯特交换佩贾·斯托亚贾维奇的交易。

  “我们很高兴这件事情有了结果。”步行者队主席拉里·伯德说,“我们对这起交易保持了足够的耐心,因为罗尼(阿泰昵称)是一个不容易决断的球员。”

  此前有美国媒体透露了这笔交易,但是步行者队官方一致否认。媒体透露当时阿泰斯特不愿意前往萨克拉门托,而导致这笔交易推迟。不过在阿泰斯特在与步行者队的CEO唐尼·沃尔什进行过会面之后,又改变了主意,最后决定加盟国王,这也为最后的交易扫清了一切障碍。“罗尼没有说过不愿去那里。”沃尔什说,“相反,他说过愿意去那里并帮助球队赢球。”

  作为联盟中最佳的一位防守球员,阿泰斯特也是一个制造麻烦的机器。他在2004年11月由于冲到观众席上对球迷大打出手而被禁赛75场,创下了NBA历史上除服药停赛外最长的禁赛纪录。2005年12月,阿泰斯特在没有与球队沟通的情况下对媒体表示希望离开

步行者队。随后,阿泰斯特又改变主意,想留在印地安纳波利斯。

  不过国王队的老板却看中阿泰斯特出色的个人能力,而不在乎后者带来的麻烦。

  “我们是赌徒。所以我们愿意试一试。”国王队老板加文·马鲁夫说,“我们看中的是潜能。如果不是这样,我们也不会达成这笔交易。”国王队现在在太平洋赛区排名倒数第一,已经不再是三年前的西部劲旅。有媒体评论,阿泰斯特的防守和激情正是国王队缺乏的,他们很可能会重新成为一支季后赛强队。

  步行者队对得到斯托贾科维奇也很满意。“我们非常高兴能得到斯托贾科维奇这样出色的球员,他是联盟中最出色的投手之一。”拉里·伯德说,他也曾是联盟中最出色的射手,“我们都相信他能很快融入我们帮助球队提高成绩。他很适合我们的球队,不仅可以增加球队的得分点,还可以为其他球员增加得分机会。”

  28岁的斯托贾科维奇来自塞黑,是NBA球队中著名的投手,曾经三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职业生涯平均每场得分18.5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46.5%和39.8%。因为步行者队一直有围绕雷吉·米勒的战术,所以媒体普遍认为佩贾将会迅速融入步行者队。

  

  佩贾阿泰斯特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