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雯大年初二正式相亲 古老星座解读“太阳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1:15 江淮晨报

  追逐爱情一样需要加速奔跑,加油孙雯!在经过一番海选之后,孙雯征婚活动即将进入最后“收官”阶段,大年初二,孙雯将与23位候选者正式见面相亲。

  征婚不是作秀

  孙雯征婚是上海一家媒体发起的,孙雯在退役后曾从事过两年记者工作,该媒体负
责人张德祥当时恰恰是孙雯的主管领导,出于领导和长辈的关心,张德祥对孙雯的婚姻大事一直十分关注,当孙雯重回国家队时,张德祥萌生了给孙雯征婚的念头。据张德祥介绍,“孙雯重回国家队,引起了外界的高度关注,此时推出她的征婚活动,时机正好,另外孙雯这一回到球场,社会活动时间又要大大减少,她年近33岁,婚姻大事也实在耽误不起。”不过,张德祥特意强调:“可能很多人认为这次活动是媒体进行的炒作,其实我们这些活动组织者以及孙雯本人都是非常认真负责的,绝不是作秀。”

  筛选标准是年龄

  截至目前,共有600余男士参与应征,在经过一番细致的筛选之后,有23人进入最后名单,谈起筛选标准,张德祥说:“我们主要是拿年龄筛选的,23个入围男士年龄均在35至40岁之间,基本和孙雯的年龄比较般配。这次的应征者年龄普遍偏小,以20多岁的居多,其中还有很多学生,这倒很出乎我们意料,但显然不合适,倒不是我们不赞成姐弟恋,孙雯本人是喜欢成熟一些的,所以年龄小于30岁的我们基本没有考虑。”

  至于学历和职业,组织者也考虑过,“这方面我们不用操心,因为应征者普遍学历较高,都是本科或本科以上,职业方面孙雯并未提出过什么要求,但入围者的工作还都算体面。”张德祥说。

  孙雯拒绝“网恋”

  对于未来白马王子,孙雯的内心其实并没有一个成形框架,正因为此,谈到征婚成功与否这一敏感话题时,张德祥提出了一个“眼缘”的概念:“爱情这东西其实是非常感性的,我们最初也曾经想按照孙雯所理解的标准进行筛选,但孙雯表示关键要看感觉,其中很大程度上要看眼缘,也就是说第一眼能不能对上,初次见面有了感觉,双方才有可能继续发展。”

  最初有人建议孙雯在网上和应征者进行交流,但被孙雯一口拒绝。

  酒吧联谊定终身

  大年初二,孙雯将和20多位应征者正式相亲,不过,她和候选者并非单独会面,而是采取联谊会的形式进行交流,联谊会将在上海一家酒吧进行。据组织者透露,届时不仅孙雯参加,还将有几位大龄未婚的女足队员出席,她们除了给孙雯出主意之外,同时也将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应球员本人要求,组织者没有透露她们的姓名,但其中肯定有上海籍国脚。

  星座解读“太阳女”

  孙雯,1973年4月6日出生

  星座:白羊

  充满戏剧性,充满浪漫情调,充满发自内心的激情,充满了强烈的创造性,这,就是

白羊座的爱情!如果一位白羊座的人看上了对方,那么她立刻会变得充满了魅力。白羊座们无论在任何亲密关系中,都充当领路的阳光。有些时候,甚至会让人有这样一种错觉,那就是白羊们好像不是想要去爱对方,而是去击败对方……

  白羊座喜欢成为老大,对方必须有积极的态度、是爱情知己、有型有款的伴侣、对自己忠诚、可以说在一起的伙伴、有浪漫得让人眩晕的感觉。

孙雯大年初二正式相亲古老星座解读“太阳女”

  孙姑娘期待爱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