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我已恢复8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火箭队昨天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队。让人惊喜的是,姚明在比赛开始之前便出现在了训练中。虽然还无法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但是像投篮什么的轻微训练,姚明都已经可以参加了。从训练的情况看,姚明这段时间恢复相当不错,在投篮练习中10投10中。

  姚明对于自己的恢复情况也非常的有信心,他表示:“我已经恢复到80%了,灵活和弹跳更是和以前一样了。我的手部力量更加强大了。我现在惟一担心的是在比赛中有人踩
到我脚上。我还要继续去看医生,看看伤势的最终结果,再决定什么时候复出。”

  他本月底下月初复出的传言看来确实不是谣言,根据现在姚明的状况,一旦检查没有问题,就算在下一场比赛中登场也有可能。(李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