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冰选手测试赛 赵宏博恢复不错[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29 新华网

  

花冰选手测试赛赵宏博恢复不错[组图]

  1月26日,中国双人滑选手申雪/赵宏博(右)在首都体育馆训练馆参加测试赛。当日,中国花样滑冰队在北京举行测试赛,为即将开幕的都灵冬奥会热身。

  新华社记者 毕明明摄

  德国组成162人冬奥军团 全力卫冕冬奥霸主地位

  花滑队内测试赵宏博能跳了 冬奥会冲金希望剧增

  申赵:三周跳留到最后 心理问题超过脚伤(图)

  

花冰选手测试赛赵宏博恢复不错[组图]

  1月26日,中国双人滑选手张丹/张昊(左)在首都体育馆训练馆参加测试赛。当日,中国花样滑冰队在北京举行测试赛,为即将开幕的都灵冬奥会热身。

  新华社记者 毕明明摄

  

花冰选手测试赛赵宏博恢复不错[组图]

  1月26日,中国双人滑选手申雪/赵宏博(左)在首都体育馆训练馆参加测试赛。当日,中国花样滑冰队在北京举行测试赛,为即将开幕的都灵冬奥会热身。

  新华社记者 毕明明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