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丙级圣保利淘汰不来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比3被丙级俱乐部队圣保利挡在了德国杯的半决赛门外,这算是本赛季德国杯比赛中爆出的最大冷门了。而不来梅输掉的不仅仅是比赛,他们的主力前锋克洛斯很可能因为在这场比赛中受伤而缺席下面的若干场比赛。

  实际上圣保利能够一直打到德国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他们的黑马本色一早就显现出来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他们正是淘汰了德甲的柏林赫塔而晋级的。他们被大雪覆盖的球
场,也给来访的不来梅造成了不小的麻烦,迪兹里在比赛开场后不久就为主队取得了领先。

  不来梅的米库在第27分钟打进一球扳平了比分,但他们的噩梦远远还没有结束。波尔和舒尔茨在下半场比赛中接连为圣保利进球,使主队以3比1领先德甲积分榜排名第2的不来梅。圣保利的门将霍勒里斯甚至神勇地扑出了波诺维斯基罚出的点球,使圣保利以3比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晋级到德国杯的半决赛。

  比赛始终是在覆盖着大雪的场地上进行的,这也使不来梅主帅沙夫对结果颇有微词,他认为在这种场地上还被要求继续比赛是不合理的,“如果仅仅是为了寻开心,在这样的场地上踢踢也就算了,但是严格地讲,这种场地并不适宜进行正规的足球比赛,这种容易使人滑倒的场地对球员来说很危险。”

  事实的确是这样的,目前排在

德甲射手榜第一位的不来梅前锋克洛斯因为在比赛中右肩受伤,也许将在今后的3个月内都无法上场比赛。如果伤势被证明很严重的话,他不但将无法代表不来梅打淘汰赛阶段的欧洲冠军联赛,毫无疑问这也将影响到他能否代表德国队征战今年夏天的
世界杯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比勒菲尔德以4比2淘汰了奥芬巴赫,晋级半决赛。双方在120分钟内打成1比1平,最终通过点球决出了胜负。在前一天的比赛中,法兰克福客场挑战

慕尼黑1860队,最终他们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以3比1战胜对手得以晋级。

  德国杯半决赛的抽签将在本星期六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