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墨西哥队热身胜挪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22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墨西哥城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墨西哥国家足球队25日在墨西哥旧金山举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以2比1战胜挪威队,取得今年德国世界杯首场热身赛的胜利。

  这也是拉沃尔佩执掌墨西哥队教鞭以来获得的第二场对欧洲队的胜利。去年在美国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墨队以1比0小胜匈牙利队。

  马丁·阿斯特在比赛刚刚进行到9分钟时利用墨西哥队守门员科罗纳贸然出击挑射,为挪威队先拔头筹。丰塞卡在第36分钟时在门前劲射将比分扳平。路易斯·佩雷斯在比赛即将结束时为墨西哥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

  这场比赛的另外一个看点是老将布兰科在阔别国家队数月后重披国家队战袍。一心希望能最终出征德国世界杯的这位老将在比赛中十分卖力,为队友创造了不少机会。守门员科罗纳虽然因自己的失误丢掉一球,在此后的比赛中表现突出,高接低挡扑出挪威队两个必进之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