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媒体热炒国脚助阵大年初二孙雯海选老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19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同复出足坛的速度一样,33岁的孙雯将在狗年翻开个人新的一页。前世界足球小姐将直面情场,大年初二下午孙雯将现场“考察”经初选后的20名男士。如果最终能够寻觅到“意中人”,孙雯将在2006年实现事业和爱情的双突破。

  孙雯近来好事不断,先是重回国家队,而日前上海足协已经任命她为上海市足协副秘书长。上海足协希望利用她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为2007年的女足世界杯赛和2008年的
奥运会女足比赛服务。而让孙雯另有安慰的是上海媒体为她进行的征婚启事,目前主办方已收到1000多封求爱信。据了解,主办方将利用春节机会在酒吧为孙雯举行一个聚会,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机会让孙雯了解“对方”,也让“求爱者”了解真实的“太阳女”。

  考虑到孙雯的假期和春运特殊情况,主办方将时间放在大年初二,届时将有20名来自全国各地受到邀请的男士接受孙雯的挑选。虽然已过而立之年,但孙雯的名气和市场反响非常不错,上海好几家婚庆公司都在张罗此事。为此,主办方特别挑选了8万人体育场附近的一家酒吧作为“会见”场所,希望用一个浪漫的方式帮助孙雯寻找另一半。主办方还想出一些奇招,希望到时候邀请一些男国脚前来为孙雯助阵。(肖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