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满“尖叫”屡屡被炒——沙拉波娃向记者开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被比利时选手海宁淘汰出局之后,俄罗斯美少女终于忍不住向记者“开炮”。1月26日,无缘澳网女单决赛的沙拉波娃痛斥媒体过于关注她的“尖叫和穿着”,而对她的球技却不够关心。

  年仅18岁的沙拉波娃通过自己的努力已经赚了数百万美元的财富,不过如今她对自己的生活并不满意。沙拉波娃抱怨说,现在媒体的焦点已经渐渐远离她在球场上的努力和成
绩。沙拉波娃说:“我知道这是你们记者的工作,但是请放下你们的纸和笔,不要专注于叫声,不要流于时髦,把这些东西统统放在一边,只是来关注我的比赛。”

  在本次澳网比赛中,沙拉波娃高分贝的尖叫在比赛时屡屡上演,她的这一习惯被一些选手认为是违规的行为。有报道甚至声称,经过测量,沙拉波娃的叫声竟然高达100分贝,这几乎等于一架小型喷气式飞机在着陆时的噪音强度。在与海宁的半决赛中,沙拉波娃依然故我地炮制出一连串的叫声。

  除此之外,在澳网期间,沙拉波娃洋娃娃式的装束也一再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沙拉波娃对这些她认为是负面的报道一概予以痛斥。“对我来说,能够出来比赛并打出今天这样有质量的球赛,我认为这很伟大。”

  自2004年夺得

温网女单冠军之后,沙拉波娃再也没有闯进大满贯赛事的女单决赛。不过沙娃并没有对自己失去信心:“在这以后我会像以前那样认真总结,并做出必要的调整,我相信我不会迷失方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