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羽联欢演出鲍春来辞拙 林丹谢杏芳演绎比翼齐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0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自娱自乐的春节联欢会,一直是中国羽毛球队传统的过节庆祝方式。昨天下午,由于同时要为央视体育频道录制《全明星猜想》的春节特别节目,联欢会搬到了位于大兴的录影棚中。

  女单选择的是踢踏舞,张宁没有登场,身材高挑的谢杏芳在众多小妹妹中显得婷婷玉立。男双一队演出了西班牙斗牛舞,他们刚一退场,男单一队又毫不示弱地来了个街舞,
八个刚猛的帅小伙将《冠军》演绎得淋漓尽致,喝彩声后,每个人还得到一只玩具狗。队员把玩具抛向了观众席。女主持人曹颖故意问:“为什么不把小狗给我?”老实的鲍春来给出的答案是“要是给你,我得买个更大的。”而林丹的眼中当然只有恋人谢杏芳,一句“因为我有女朋友了”,把女主持人挡了回去。

  还有一个是做动作猜成语的环节。谢杏芳先是紧随林丹做了个李小龙式的登场亮相,然后,两人各有一只手臂搂在对方的腰际,空出的手臂在空中做出飞翔的姿态,把个“比翼齐飞”成语做得惟妙惟肖。

  实习编辑:张慧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