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宁逆转剑指澳网后冠 莎娃老爸大叫再度起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0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墨尔本消息:昨天,美少女莎拉波娃的澳网决赛前进之路被海宁终结,赛会8号种子、比利时名将海宁经过三盘苦战,以4比6、6比1和6比4艰难逆转4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莎娃,成功晋级女单决赛。

  输给了海宁,莎娃“坚称”自己不难过,并对自己在年初的表现表示满意。“比赛的质量很高,也给了我更多自信,我感觉自己其实有机会去赢每一位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
。不过在她“强硬”的表情之下,仍然能够看到几许落寞。

  比莎娃风头更劲的是她的老爸教练莎拉波夫。莎拉波夫此前就因为在包厢内用各种手势和语言来指导女儿并干扰对手而闻名,而这些都是明令禁止的。他昨天在看台上的一系列举动再次引发了争议。在被问及父亲是否在向她传递什么信息时,莎娃说:“我是靠直觉打球,我不在意别人是否告诉我什么。”在被问到父亲在比赛中向她伸出四个手指代表什么时,莎娃答:“那是说我必须喝第四瓶饮料,我已经喝了三瓶而现在我应该喝第四瓶。”而对于她父亲狂热的挥舞手臂,莎拉波娃则干脆表示“基本没看见”。

  另一场女单半决赛,2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因伤中途退出,她的对手毛瑞斯莫晋级决赛。

  实习编辑:张慧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