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于根伟简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54 今晚报

  

于根伟简历

  1974年出生于天津

  1989年进入天津市体校

  1991年入选中国少年足球队

  1992年入选中国青年足球队

  1993年进入天津足球队一线队。

  1994年入选戚务生执教的中国奥林匹克队,出任前卫,备战并参加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小组预赛,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攻入两球,发挥了重要作用。

  1996年入选戚务生执教的中国国家队,因伤病未能随队集训和比赛。

  1997年7月再次入选戚务生执教的中国国家队,备战并参加第16届

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十强赛,
中国队
终因大赛经验不足,痛失出线权。

  1999年12月入选金志扬负责的中国国家足球集训队,后因伤病退出。

  2000年多次入选米卢蒂诺维奇执教的中国国家队。

  2001年7月再次入选米卢蒂诺维奇执教的中国国家队,参加2002年韩日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十强赛,攻入决定性的关键一球,使中国队提前两轮获得世界杯足球赛决赛阶段入场券,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家体育运动一级奖章。

  2005年帮助天津泰达队获得中超联赛第四名,创造了天津足球在职业联赛历史上的最佳排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