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报活动引出感人故事 一位老球迷的盼盼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34 沈阳晚报

  “我和盼盼队的交往可有年头了,我对这些小伙子有着特殊的感情,特别是张庆鹏,我永远支持盼盼队!”昨天,忠实球迷夏宗库讲述了因为沈阳晚报而与盼盼队结下的深厚友谊。

  夏宗库老人喜欢篮球不是一年两年了,但真正和盼盼队结下友谊还是因为沈阳晚报,在本报两年前举行的辽宁盼盼队见面会上,夏老就和他喜欢的张庆鹏合了一张影,当时让
老人兴奋了好久。之后,他继续关心着盼盼队,关心着张庆鹏。2004年,他终于和张庆鹏正式结识,并且两人慢慢成了忘年交。张庆鹏也对夏老非常的尊敬,在去年,张庆鹏还特地邀请夏宗库夫妇到抚顺的家中做客,并带领他们游览了大伙房水库等风景名胜,对于与盼盼队的交往,夏宗库老人如数家珍,说到动情处,老人的声音有些哽咽。

  不仅张庆鹏,盼盼队其他队员的表现也让夏老非常的关注,昨天一大早,他拎着两个大口袋赶到报社,原来,热心的老人特意为队员们准备了12个红苹果和鲤鱼灯,“希望大家新年能平平安安,同样希望大家能够鲤鱼跳龙门!”边送礼物,老人边这样说,同时他还对盼盼队的队员逐一点评,说出了一名球迷与球队的深厚感情。

  为了对老人表示感谢,昨天盼盼队还特别将一个签名的篮球送给了老人,这段感人的故事再一次因为晚报的活动而掀开了新的篇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