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俊少年杨鸣人气超旺 众女球迷要签名难以脱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34 沈阳晚报

  尖叫、挥手、人头攒动,球迷们狂热的追星热情,丝毫不亚于电影明星的FANS。辽宁男篮的人气最旺球星非19岁的英俊少年杨鸣莫属,这位略带稚气的球员从球队出场到活动结束,是现场球迷呼叫分贝、次数最多的一个名字。

  因为回到沈阳后就患上了重感冒,高烧不退的杨鸣连续打了五天的点滴。昨天才刚刚退烧,但仍旧没有力气与全队进行训练。不过,当听说本次活动有很多热情的球迷都非常
喜欢他,并希望他能出席后,杨鸣非常感动。最后他决定和大家一起来晚报做客,并对球迷表达新春的祝愿。

  杨鸣拖着病体前来,当主持人宣布球员名单念到杨鸣的名字时,现场一阵欢呼海叫。紧接着球员球迷第一个互动活动抢凳子开始,问球迷最想和哪个球员做游戏时,球迷们顿时发生一阵尖叫:“杨鸣,杨鸣……”众多年轻女球迷的喊声最亮最响,一边喊还一边跺脚,挥舞着手中的塑料小手,不住地拍打,发出“啪、啪、啪”的响声。也许实在不忍心和球迷争抢凳子,六人抢五凳的活动一开始,杨鸣紧随张庆鹏被淘汰。把杨鸣挤出局的女球迷有幸得到杨鸣一张签名照片,她兴奋地举过头顶,活蹦乱跳,好一阵激动。

  这还不算,接下来一个猜球员活动,主持人读谜面,让球迷猜球员的名字。本来是多数球员都对应一条

谜语,但当主持人刚读第一条时,就有女球迷迫不及待地高喊杨鸣的名字。接下来几个谜面,杨鸣还经常被张冠李戴地安在本应属其他球员的谜底上。

  活动进行时,还不时有球迷找到记者,请求帮忙得到杨鸣的签名。活动结束时,杨鸣还被众多女球迷围住,难以脱身。看来,他的人气还真是旺得不得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