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比利时德比”演不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莫莉)澳网昨天结束了两场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四位前女单世界第一选手中,海宁与毛瑞斯莫分别击败莎拉波娃和克里斯特尔斯,相逢决赛。

  海宁经过三盘苦战,以总比分4比6、6比1和6比4淘汰4号种子莎拉波娃,率先闯入决赛,向她个人第二座澳网女单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正当人们期待女单决赛将再次上演“比利时德比”时,克里斯特尔斯给了球迷一个意外。这场半决赛进行至第三盘时,克里斯特尔斯因踝部突然受伤中途退出,当时决胜盘的局分为3比2,毛瑞斯莫领先。3号种子、法国选手毛瑞斯莫也因为对手的退出,获得了近7年来首次进入大满贯赛决赛的宝贵机会。

  尽管无缘决赛,2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在下周公布的世界排名榜上仍将重新登上第一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