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肚皮舞让人笑破肚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0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春节将至,运动员们也开始忙碌自己的新年,他们在自己的春节晚会上以各种方式找乐子。

  国象——

  叶江川焕发青春

  在国际象棋队,叶江川说:“上晚会年轻人在行,我们都老了。”不过到了台上,照明灯一照,叶教练精神头比年轻人还好。在台上被一排1000多瓦的大灯围绕,队员们都热坏了,叶江川一下来就直呼“快烤熟了”!

  休息室里,张鹏祥一直紧盯着一份打印出来的歌词。这次有4位棋手出了独唱节目,但张鹏祥唱得最好,这次他要唱周华健的《伤心的歌》。问他“要上台了紧张不紧张”,他回答“上去才知道紧张不紧张”。话虽如此,但他举手投足都是一副歌手的派头,可以肯定没少在KTV开演唱会。赵雪唱《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张继林是《LEMONTREE》,龚倩云带来一曲粤语歌《下一站天后》。

  柔道——

  就想回家过个年

  柔道比赛中双方对峙,动手前总得“哈”地吼一嗓子,未经训练的人一听这声就已被吓晕。柔道女队的秦东亚是釜山亚运会70公斤级冠军、雅典奥运会70公斤级铜牌得主,她发挥职业特长,给大家带来一首《河东狮吼》。

  台上,主持人问王旭今年过节回家吗?王旭回答时声音都哽咽了:“我有3年都没回家了,只想2008年过后能回家过个年。”

  游戏环节是“两人三足扎气球”,一个柔道一个摔跤的队员一组,和另一组比赛扎对方的气球,哪方剩下最后一个气球算赢。台上的队员们自然是针对气球各施所长,挤在后台准备上场的队员们说得最多的话则是“小心,别把气球挤破了”。

  体操——

  肚皮舞大行其道

  体操队昨晚在中国评剧戏院与中国教育电视台《青春嘉年华》合作春节晚会。奥运冠军滕海滨、冯敬、肖钦、陈一冰4人表演的肚皮舞最为搞笑。他们4人的肚皮上事先被队友画上了形态各异的老人头像,而且每个人腰的两旁挂着毛衣袖当作两只手。4名队员分别用上衣遮住头部,在4名女队员的引领下和着节奏欢快的音乐,前后扭动肚皮,肚皮上4个“老人”的表情极为逼真。

  晚会上,刚刚当上教练的邢傲伟带来了自己的空姐女友,这也吸引了众多的媒体关注。有女友相伴,邢傲伟不仅在游戏环节表演出色,而且见到相熟的朋友都会主动把自己的女友介绍一番,脸上漾着满足的笑容。

  (旭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