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马斯告别泰达前往国足:在国家队工作一天也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56 城市快报

  “我在中国已经工作6年了,这是第一次有机会去国家队工作,因此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同时,咱们在一起工作的场景也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我想我会记住这一年的时光。”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即将前往国足报到的托马斯向天津队全体将士告别。

  据记者了解,由于中国足协领导为了提高国字号训练水平,决定从今年开始给国字号队伍增加体能教练。经过多次研究和国字号教练委员会的考察,圈定了天津队体能教练托
马斯作为国字号体能教练。在与泰达俱乐部的协商中,足协考虑到托马斯尚有一年的工作合同,因此暂定他以“钟点工”的形式帮助国字号队伍进行体能训练。

  根据足协的计划,托马斯将负责所有国字号队伍的体能训练,因此2月1日国足在广州开始的集训,将成为托马斯在加盟国字号球队后的首次亮相。“这是最后一次训练了,我马上就要去广州参加国家队的工作,我现在感谢大家一年来对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同时我也预祝大家今年联赛能有一个好的成绩,在国家队中能够看到更多的天津队员。”托马斯动情地告诉全体将士,现在自己的心情非常激动,“你们一定要理解我的心情,我这是进国家队工作,哪怕是一天对我来说都是非常高兴的。”托马斯讲话结束后,天津队全体将士用掌声对这位塞黑教练一年的工作表示感谢。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