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拉多纳吃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55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5日电据阿根廷《民族报》25日报道,马拉多纳上周末在南太平洋法属玻利尼西亚的博拉博拉岛度假时,用水杯砸伤了一位当地前选美皇后,而遭到后者起诉。

  《民族报》称,马拉多纳是在本月4日抵达帕皮提机场的。几天后,马拉多纳来到了塔希提岛西北的博拉博拉岛度假。上周末,他在该岛上的一家名为“地中海俱乐部”所属的
夜总会中参加聚会时,他的女儿吉亚尼娜与在场的一位小姐发生了争执,马拉多纳看到后拿起了一个水杯便向这位小姐扔去,后者的头部被砸伤。

  据帕皮提法官比安科尼称,被水杯砸伤的这位小姐名叫图玛塔·维玛拉,是博拉博拉岛的前选美皇后。她的头部最后被缝了8针,她也因此在10天之内无法工作。为此,维玛拉将马拉多纳告上了法庭。比安科尼法官说,如果维玛拉的起诉成功,马拉多纳有可能被判入狱3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