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内球员转会明日是大限 泰达挂牌六将有喜有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5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明天是办理球员转会手续时间截止日,记者昨天在泰达足球俱乐部获悉,泰达6名挂牌上榜球员有喜有忧。

  6人中,刘云飞落户新东家上海申花。卢欣去年租借到厦门蓝狮,以帮助该队冲超成功的优异表现,得到厦门认可,厦门已同泰达达成协议,新赛季继续租借卢欣。曲东去年赋闲在家,踢了一年“野球”,保持了竞技状态,今年将转会辽宁队,昨天泰达俱乐部予以证
实。

  于光宣布退役,泰达边后卫吃紧,这在客观上成全了挂牌的冯扬,泰达已决定撤牌,让冯扬归队,冯扬今天正式参加了球队训练。

  张树栋的去向到昨天为止还没有敲定,泰达就其转会事宜还在与对方进行最后的谈判。而魏仲虎的去向尚不明了,依然是未知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