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神勇麦迪率火箭搞定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5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滕达】火箭终于在主场赢球了!他们昨天以 102: 78大胜山猫,用一场大胜结束了主场七连败。麦迪在三节比赛中砍下了 29分,很少上场的巴克斯特也送上了职业生涯最高的 18分和 11个篮板。自从去年 12月 5日火箭在主场战胜了凯尔特人之后,他们就一直没有在主场赢球。但火箭在本场比赛中奉献出了本赛季最出色的进攻表现,同时也拿下了最近 4场比赛中的第 3场胜利。

  火箭从一开始就在麦迪的带领下占据了比赛的主动,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 51: 44领先,下半场一开场火箭又打出了一波 10: 2的攻势,从那时起他们就完全控制了比赛。不过在第三节结束前一秒,麦迪在内线突破时,被对手的手肘打中了鼻子,一下子倒在地上,让人不由得联想起他 1月 9日背部痉挛受伤倒地的情景。不过这一次麦迪很快就站了起来,除了鼻子流血,并没有受到其他伤害。

  本场比赛结束后,火箭恰好完成了一半的比赛,目前火箭队的战绩是 15胜 26负,虽然排名仍然是西部最后,和上赛季相比也少赢了 14场。不过,

火箭近来还是好消息不断,麦迪已经回到阵容中,而且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接连有过人表现,其他几名主力也都在逐渐回归。姚明基本上确定在下周复出,因心脏问题退出比赛的鲍文已经痊愈,大前锋斯威夫特因结膜炎缺阵了 8场,目前也基本好转,复出在即。

  此外, NBA昨天还完成了一笔大交易,

步行者和国王完成了阿泰斯特交换斯托亚贾维奇的重磅交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