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少年对决丁俊晖落败 梁文博挺进威尔士公开 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5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6日晚,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第三轮结束,中国选手丁俊晖以3-5不敌里基-瓦尔登,遗憾地丧失了进军威尔士公开赛的机会。另一位中国球员梁文博在早些时候以5-3战胜了麦克里奥德,职业生涯第一次闯进排位赛正赛。

  今天丁俊晖迎来了世界排名34位的里基-瓦尔登,年仅23岁,和小晖一样被视作当今斯诺克界的天才少年,这是一场年轻人之间的较量。丁俊晖先入状态拿下首局,而瓦尔登也
毫不示弱,在第二局经过一番胶着之后以30-16领先,接着又一杆打出46分,将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小晖速战速决,单杆收进72分,以72-0获胜。瓦尔登则在第四局先发制人,拿到38分后出现了失误,可惜小晖并没能把握,射入棕色球之后红球不中,机会重新回到瓦尔登手中,英格兰人连续下分,场上变成了2-2平。经过短暂休息之后,瓦尔登突然爆发,他在第五局打出单杆111分从而以3-2首次领先。不甘心做台下看客的小晖,在第六局率先得到7分,但瓦尔登很快就将比分反超为32-7,然后他又打出单杆50分,以82- 18再胜。

  丁俊晖在2-4落后的困境下并没有慌张,虽然瓦尔登率先入球得分,但是丁俊晖拿到球权后开始单杆连续射入52分,瓦尔登见台面分数已经不够,只能放弃这一局。丁俊晖在第八局开局不利,以0-43落后,瓦尔登关键时刻出现了失误,这是决定小晖命运的最后机会,但遗憾的是他仅仅拿到了4分。瓦尔登手起杆落再下14分,此时比分已经为66-4,小晖选择做最后一搏,但终究未能翻盘,以54-75落败。以3-5不敌瓦尔登之后,丁俊晖已经失去了晋级威尔士公开赛正赛的机会,仅剩梁文博一人孤军奋战。(骆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