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昔日NBA大虫今日大熊 罗德曼加盟英国布莱顿熊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36 新华网

  

昔日NBA大虫今日大熊罗德曼加盟英国布莱顿熊队

  罗德曼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1月27日报道,前NBA超级球星丹尼斯·罗德曼已经与英国职业篮球队布莱顿熊队签订了一年合同。

  44岁的罗德曼获得过5次NBA总冠军。过去两年半,罗德曼在英国电视台担任篮球现场评论员。罗德曼对于篮球的深刻理解,以及他的篮板球技术,促使熊队下定决心,签下罗德曼。

  此外,熊队的赞助商对于罗德曼加盟球队积极支持。熊队教练尼克·努尔斯说:"对于我们来说,与罗德曼签约是个非常令人激动的事情。英国球迷对于罗德曼兴趣浓厚,罗德曼多次出现在电视画面上,都受到了球迷的爱戴。显然,我们希望通过罗德曼提高球队的知名度。而且,罗德曼上场也可以让英国球迷领略到NBA超级明星的风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