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200万至今无人问津 直面下岗和大幅降薪两条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32 沈阳今报

  

李毅200万至今无人问津直面下岗和大幅降薪两条路

  李毅:关门了,没脸见人了。(设计台词)张文魁摄今报讯中超球员的身价已经跌到了让人难以置信的地步。据了解,尽管深圳俱乐部已经将国脚李毅的身价降到了200万元,但仍旧无人问津。

  深圳俱乐部最先卖出的是李雷雷,虽然买家是实力雄厚的

鲁能俱乐部,虽然也有消息称深圳将李雷雷卖出了580万元,但据了解,真实的价格仅仅只有380万元左右,一号国门连自己的足协核定身价都没有卖到。

  迟迟都卖不出去的则是号称“大帝”的李毅。在中国足协核定的转会身价排行榜上,李雷雷和李玮峰分别是490万元,李毅则达到了450万元,但是从目前行情看,根本就没有俱乐部对李毅表示感兴趣,更别说如此高的身价了。

  据透露,为了达到甩卖大腕、稳定球队的目的,深圳俱乐部已经放出话来,李毅如果有人要,200万元也可以卖,但是依然没有俱乐部联系深圳。“如果在这两天依然无人问津李毅,李毅要面临的可能就是两条路,要么退役,要么接受大幅度降薪。”知情人士分析说。

  据悉,深圳

健力宝俱乐部已经明确宣布,今年球队最高工资就是月薪3万元,再也不可能开出过去那种两三百万的年薪了。这对李毅来说无疑是当头一棒,他的降薪幅度可能要超过70%以上。(综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