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宁毛瑞斯莫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32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马骋)澳网女单比赛昨天进行了两场半决赛,结果海宁力克莎拉波娃,而克里斯特尔斯因伤退出,这样海宁将与毛瑞斯莫会师决赛。

  头号夺冠大热门比利时选手海宁昨天经过三盘苦战,以总比分4:6、6:1、6:4淘汰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率先闯入决赛。

  第二场女单半决赛在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和法国选手毛瑞斯莫之间进行。此前的两盘比赛,克里斯特尔斯和毛瑞斯莫分别以7:5和6:1各胜一盘。在决胜盘的第5局,小克突然崴脚无奈之下只好宣布退出比赛。

  这样法国的毛瑞斯莫继1999年之后,第二次晋级澳网女单决赛,她将和同样属于力量型打法的海宁在决赛中进行对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