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王杯首回合巴萨客场告负 18连胜纪录被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 华奥星空消息,今天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的第一回合较量在巴塞罗那和萨拉戈萨之间展开。最终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客场2-4不敌对手,终结了球队18连胜的纪录。

  埃托奥仍然随国家队征战非洲杯,德科禁赛缺阵。范博梅尔颈伤痊愈依然首发,罗纳尔迪尼奥戴上队长袖标。率先取得领先优势的是主场作战的萨拉戈萨,第23分钟卡尼直传
,迭戈-米利托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冷静低射破门1-0。萨拉戈萨在第25分钟扩大比分,主队断球后快速反击,埃韦顿晃倒奥莱格之后在右路禁区边缘劲射,门将出击未果皮球吊入空门2-0。第27分钟,萨拉戈萨再次将比分扩大,奥斯卡-冈萨雷斯中路直传,成功反越位的埃韦顿单刀突入禁区边缘冷静推射梅开二度3-0。

  5分钟内连丢3球,巴萨球员开始反击,巴萨在第36分钟扳回一城,范布隆特霍斯特左路传中,拉尔森门前8码处强力头球破门1-3。第40分钟,庞西奥右路25码处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

  下半场比赛,巴萨的中前场进攻反而失误增多,萨拉戈萨仍然坚持防守反击。第50分钟,贝莱蒂钩倒卡尼被黄牌警告,埃德米尔森也因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第51分钟,埃韦顿突入禁区左侧在贝莱蒂紧逼防守下摔倒,但裁判未予判罚。第54分钟,梅西禁区右侧18码处缺乏力量的左脚射门被塞萨尔没收。第55分钟,前

皇马中场塞拉德斯中前场直传,埃韦顿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左脚射门打在边网。随后埃斯奎罗和加布里分别替换贝莱蒂和范博梅尔出场。

  巴萨在第62分钟再度扳回一城,梅西中路突破传球埃斯奎罗,后者在禁区内被庞西奥撞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罗纳尔迪尼奥一蹴而就入网。第67分钟,马科斯前场对卡尼犯规,卡尼要求裁判出牌却被裁判黄牌警告。

  第73分钟,梅西中路妙传禁区右肋的拉尔森,但托莱多抢先一脚捅出底线。第76分钟,卡尼被前巴萨前锋塞尔吉奥-加西亚替换下场,队长袖标交给加比-米利托。马克西-洛佩斯也替换拉尔森出场。

  最后时刻萨拉戈萨摆出铁桶阵令巴萨难以获得进攻空间,梅西盘带过多也令进攻效率大打折扣。巴萨险些在第89分钟扳平比分,梅西直传禁区右肋,夸尔特罗停球失误,获得机会的埃斯奎罗在门前12码处的左脚抽射高出。

  伤停补时阶段,夸尔特罗左路传中,埃德米尔森手球封堵犯规被判罚极刑,米利托点球一蹴而就梅开二度。最终巴萨在客场2比4败北。(华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