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年初二看姚明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16 潇湘晨报

  

大年初二看姚明归来

  ★姚明回归在即

  新年将至,世界体坛也将在过年的时候上演一台又一台大戏。澳网、NBA、欧洲足球联赛,所有的这一切都注定了狗年的春节将会是一个充满了焦点的盛会。而久别赛场的
姚明将重新出现在NBA的赛场上。在整个春节期间,这无疑是最让中国球迷期待的一幕。

  姚明“火热”复出

  在1月30日,也就是大年初二,火箭队将迎战热火。目前的火箭队备受伤病的困扰,麦迪和姚明的多次缺阵使得火箭队常常出现连败的尴尬。不过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麦迪正在竭尽全力地阻止

火箭下滑的势头。在1月份的三个客场中,麦迪分别拿下35分、43分和41分,帮助火箭取得2胜1负的战绩。而在春节之后,他将得到伤愈复出的姚明的支援。

  不过在姚明复出之前,火箭还要先和“狼王”加内特率领的森林狼火拼一场。作为和麦迪一样的领袖人物,加内特是现在NBA联盟中仅有的三名从未更换过球队的领袖人物。本场比赛如果没有姚明在场,麦迪必定又将和加内特上演飙分大赛。

  大年初二,火箭将挑战老对手热队,在这场“火热”的比赛中,姚鲨对抗将成为篮球迷们狗年的第一道篮球大餐。此前火箭也传来不错的消息,姚明将可能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出场,不过在昨天面对记者时,姚明也是信心满满:“我已经恢复80%了,灵活和弹跳更是和以前一样了。我的手部力量更加强大了。我现在惟一担心的是在比赛中有人踩到我脚上。”

  

德甲战幕再开启

  春节期间,国际足球也是好戏连台。随着新春的到来,重新开战的德甲联赛将全线出击。经过了漫长的冬歇期调整后,

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等传统强队将相继亮相春节期间的央视荧屏。另外,传统的贺岁杯比赛也将在香港开战,韩国、克罗地亚、中国香港、丹麦四支球队将登场亮相。另外,喜欢意甲的球迷朋友们同样可以在春节里欣赏到激烈的意甲比赛。

  大年夜澳网决战

  作为新年世界网坛的第一道大餐,澳网正在进入最后的高潮阶段。在除夕和大年初一,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决赛将揭晓最后的悬念,男单天王费德勒究竟能否在澳网夺冠?而女单的冠军又将花落谁家?所有的这一切都将在新年揭晓。本报记者 曹凌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