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托奥助喀麦隆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开罗1月25日体育专电在25日进行的第25届非洲杯足球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喀麦隆球星埃托奥凭借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帮助球队2:0战胜多哥队,提前晋级本届非洲杯8强。

  对于去年刚刚首次获得2006年德国世界杯出线权的多哥队来说,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0:2输给了民主刚果,至此他们已经彻底丧失了进入本届非洲杯8强的资格。

  现效力于西班牙劲旅巴塞罗那队的前锋埃托奥在比赛中有着上佳表现。当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埃托奥以一粒漂亮的进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帮助球队1:0领先,这也是他自上一场比赛对阵安哥拉队上演帽子戏法后在本届非洲杯上打入的第四粒进球。

  当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在全场比赛中表现十分活跃的奥托奥再次助攻队友得分,锁定了胜局。

  喀麦隆队主教练阿尔图尔·乔治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对于喀麦隆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它使得我们得以进入8强。我们希望继续获胜,并最终夺得非洲杯冠军。”但是他同时表示目前喀麦隆队还不能过于自信,必须踏踏实实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目前,在B组4支队伍中,喀麦隆队两战全胜积6分,排在小组第一,民主刚果1胜1平积4分,紧随其后。

  安哥拉队积1分,不过仍有晋级8强的希望。多哥队两战皆输,已经被提前淘汰。

  1月29日,将进行本组最后两场小组赛。届时,喀麦隆队将迎战民主刚果队,安哥拉队将为争取小组出线的最后机会同多哥队进行激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