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国王杯裁判遭暗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晚

  由于助理裁判被看台上扔下的物体砸伤,北京时间26日凌晨瓦伦西亚和拉科鲁尼亚的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被迫取消。

  在两队首回合的比赛中拉科鲁尼亚主场1∶0获胜。第二回合的比赛在瓦伦西亚的主
场进行,比赛第8分钟瓦伦西亚的中卫马切纳就被红牌罚下。不过第44分钟,比利亚的进球帮助瓦伦西亚将总比分追成1∶1平。但意外就在瓦伦西亚球迷庆祝比利亚进球的时候发生了,助理裁判被看台上扔下来的一样东西砸中了面部。电视镜头显示该助理裁判右眼下部被划开了一道口子,鲜血马上就流了出来。

  在双方球员退回休息室后不久,本场比赛的主裁判达维拉宣布比赛取消。这场比赛是否择日重赛还要看西班牙足协调查后的结果来定。不过根据以往的惯例,由于发生在瓦伦西亚的主场,因此主队可能会被判负,而且还会受到暂停主场资格等更重的处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